谁不怀疑人生?

【酒茨】來生不見_1

這篇原先是打算寫虐文,後續寫HE完結

但還沒想好怎麼構思,走一步是一步吧...

 


  想了許久,他最終還是緩緩放下手機,因為不想打斷他與她的飯局。茨木知道,他的摯友經等她等了好久了,這些年他的付出努力,自己一直默默看著,他不能讓自己成為摯友錯失機會的原因,他不願意也不允許。

 

    儘管已經深深隱藏著自己的喜歡,但還是免不了早已經千瘡百孔的心,再次感受難以呼吸般的悸痛,他知道自己不該對摯友抱持這樣的想法,俗稱「愛戀」的感情。

    他的母親在偶然發現他的日記,那天茨木才剛進門,就被氣紅眼的母親一陣毒打,「什麼不學去學當同性戀,那個人是誰!」他憋著不說出酒吞的名字,只讓母親更加氣憤、咒罵更多難聽字眼,直到現在他仍忘不了那些惡毒的話語。

 

    後來茨木請了整整兩周的假養傷,好不容易終於來上學,剛進教室就被酒吞發現身上的傷,看他一臉緊張的問東問西,茨木心想被打也值了,最後笑著以自己騎車摔著了硬把話題繞過,酒吞才不再追究,但連著好幾天都緊張兮兮地跟著他怕他又摔了,那個表情那個臉把茨木逗得哈哈大笑,鬱悶心情才又終於好起來。

 

    那次之後,茨木以為自己已經是那人重要的存在,命運卻帶著紅葉就這麼出現,然後一切亂了套,他甚至還沒親口說出自己的感覺,這段感情就被划下休止符。他曾埋怨過世界為何對自己的愛這麼不公平,睡美人沈睡百年後有王子的拯救,自己還未說出的愛就被硬生生扼死在胸口,他恨他憤、他試著對命運怒吼、試圖反抗,卻仍在最後被他的笑容所擊敗,然後在夜深人靜時用手扼住脖子,在心中再次掐死愛著他的自己,然後第二天再次笑著扮演朋友的角色。

 

    他的這些悲慘不需要讓他知道,他不需要也沒必要知道,茨木由衷希望他能擁有幸福美滿,儘管不是由自己親手給的、儘管那個幸福的世界中沒有自己、儘管最後連自己也是多餘的,但求能看見他的笑容,所有犧牲都會值得。

 

他是個多好的人啊,可惜不屬於我。

 

    努力撐著這麼多年,此刻的茨木只感覺到疲憊,他明瞭,如果再次捨不得而留下,最後也只會再換來一身的傷,曾經已經傻過不知多少次,最後這次,就讓自己聰明一回吧。

     就告訴自己,說他已經學會放手,才襯得起自詡為那人左右手的地位,一切會如此完美的進行下去,誰也不會知道自己說了謊……

 

「摯友你知道嗎…我愛你,」這輩子,我把我的愛給你,一廂情願的全給了你,我以為我能不求回報但我錯得離譜

「所以,」閉上眼睡吧,忘了對他的愛戀,對你的情感已經讓我太痛苦了

「願我們來生,再也不見。」在他意識陷入黑暗前,失焦的雙眼對著遠方輕聲說。

 


死亡梗太常見,雷同純屬巧合。


评论(5)
热度(44)
 

© 米维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